|

大灣區迎盛花期

陽春三月,嶺南各地春暖花開吸引市民去公園賞花拍攝,櫻花、桃花、杜鵑、紫荊、黃花風鈴木等迎春怒放。

廣東2022廣東森林文化周春季活動正在舉行「花開嶺南 · 春映芳菲」。而由30處「賞花勝地」組成的「廣東省賞花地圖」亦亮相,為灣區市民推薦春季賞花好去處。30處「賞花地圖」涵蓋廣州白雲山風景區、蘿崗香雪公園、佛山南國桃園旅遊度假區、東莞清溪鎮大王山森林公園、深圳山湖植物園仙湖桃花園、惠州羅浮山、江門開平自力村、肇慶七星岩、清遠連州湟川三峽桃花島、韶關新豐縣櫻花峪、潮州西湖、茂名仙人洞等。

知道香港朋友都想在內地城市賞花,待疫情過去,一定可以起行!其實今年春季,香港的花都開得燦爛呢!將軍澳單車館公園櫻花盛開,每年都吸引大批市民觀賞。另一賞花熱點南昌公園的黃花風鈴木、紅花風鈴木形成一片紅紅黃黃的花海,其他地方例如大埔海濱公園、唐明街公園、青衣公園、大棠郊野公園等亦見繁花盛開。近日春霧彌漫襯托下,鳥聲不絕加上鮮花綻放,趕上了春回大地之意境。

(來源:星島日報、文匯報)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