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灣區•香江風華——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電影展映」

「光影灣區•香江風華——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電影展映」活動6月23日在廣州開幕,嚴浩執導、斯琴高娃主演的香港經典電影《似水流年》拉開了展映活動的序幕。

香港電影展映活動是粵港兩地開展電影交流互鑑、深入推進大灣區文化圈建設的探索實踐。本次展映活動的主旨是從灣區出發,輻射全國,以光影為紐帶,促進人文灣區建設。自6月24日起,香港電影展映活動將陸續在廣州、深圳、佛山、珠海、東莞、中山6城舉辦,歷時近兩個月,共展映12部香港經典電影。

本次展映12齣香港電影包括《精武門》、《似水流年》、《刀馬旦》、《秋天的童話》、《胭脂扣》、《笑傲江湖》、《縱橫四海》、《家有喜事》上世紀經典電影,亦有近年勁作《忘不了》、《月滿軒尼詩》、《寒戰》、《拆彈專家》。

(來源:香港特區政府粵港澳大灣區速遞)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