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嘉許禮表揚參與企業

勞工處於11月9日舉辦「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嘉許禮暨分享會,30多間企業獲頒「積極參與企業」嘉許奬,表揚他們對計劃的支持。

行政長官李家超於嘉許禮上指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是政府鼓勵青年融入國家發展的重要措施。他欣悉參與的企業及青年均給予計劃非常正面的評價,並感謝企業對青年人的悉心指導及支援。

嘉許禮上,參與計劃青年以預錄訪問片段講述他們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的體會和豐富收穫;僱用他們的企業代表亦在典禮上分享培訓香港青年在大灣區工作的經驗。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去年一月首次推出,接受2019年至2021年獲頒學士或以上學位的香港青年參加。參與計劃的企業須以不低於月薪18,000港元聘請畢業生,並派駐他們在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及接受在職培訓,為期最長18個月。計劃推行後反應正面,獲得400多間機構提供近3 500個職位空缺,逾1000畢業生入職。

行政長官上月在《施政報告》中宣佈,恆常推行「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勞工處稍後會公佈恆常化計劃的詳情。查詢可致電熱線2969 0460。

(來源: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