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地高等院校開始招收2022年DSE考生

國家教育部公佈2022/23學年內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學生計劃的具體安排。2022年增加至129所內地高等院校將對香港文憑考試學生豁免聯招考試(名單),分布內地21個省/直轄市及一個自治區,接受2022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生報名。

申請人須於2022年3月1日至31日期間,登入「華僑港澳台學生辦公室」網頁eea.gd.gov.cn報名申請,然後在4月10日前登入網站查閱及確認報名資格審核結果,如學生曾按系統要求提供補充資料,則可於4月23日前登入查閱審核結果。所有通過報名資格審核的考生要4月30日前繳交報名費(港幣460元),各參與文憑試收生計劃的內地院校隨後可根據學生報考資料安排面試。院校將於2022年7月底公佈錄取名單並根據招生情況安排補錄。

此外,在指定內地院校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合資格香港學生,可申請內地大學升學資助計劃下的經入息審查資助或免入息審查資助,申請詳情將於今年年中公佈。

(來源:頭條日報、香港政府新聞網)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