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月18日起一連四天到內地,陸路口岸上調限額

香港特區政府宣布,經與廣東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溝通協調後,決定在香港與內地通關第一階段下,就1月18日(年廿七)至21日(年三十)這四日,將現時指定陸路口岸的每日單向總人數安排,由50,000人提升至65,000人,以及將港珠澳大橋(珠海)的每日單向人數安排(只適用於私家車和跨境出租車司機和乘客),由1,000人提升至2,000人,以回應兩地人士對於春節前經相關口岸相互往來的殷切需求。

相關口岸在1月18日至21日期間的每日單向人數安排適度調整,詳情如下:

如香港居民和訪港外地旅客在上述四日期間由香港經以上指定口岸前往內地,必須先在特區政府的網上預約系統(經「香港政府一站通」網站(www.gov.hk)進入)成功預約;內地居民返回內地則無須預約。

如內地居民在上述四日期間由內地經以上指定口岸前往香港,必須先在深圳市政府的網上預約系統成功預約;香港居民和經香港北上的外地旅客返回香港則無須預約。

根據特區政府的網上預約系統資料,1月18日至21日整體上將近約滿;至於未來八星期其他日子的可供預約時段,整體上仍相當充裕,能應付目前所見的通關需求。

(來源:香港特區政府粵港澳大灣區速遞)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