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國人到廣州工作申請許可證更方便

廣州市科學技術局發佈《關於進一步優化外國人來華工作許可辦理的若干措施》。廣州將實行外國人工作許可資質互認,允許境內的外國人直接辦理工作許可證。而已取得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其他城市工作許可的外國人,在廣州辦理工作許可時,無需提交工作資歷證明(從事崗位、職業不同的除外)、最高學位(學歷)證書,原則上可按原許可認定類別直接辦理工作許可證。

工作許可將實現全流程網上辦理,以「承諾+告知制」實施不見面審批。審批通過後,持有效簽證的外國人,經用人單位聘用後,可在境內直接辦理《外國人工作許可證》。同時,措施還提出了對外國科技人才、高技能人才放寬年齡和工作經歷限制。符合條件的人才,均可一次性給予兩年以上工作許可。

有關申請《外國人工作許可證》的詳情,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fuwu.most.gov.cn/lhgzweb/?gdbsTokenId=null

(來源:南方日報、廣州市科學技術局)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