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季節】深圳花展線上綻放

2022「粵港澳大灣區深圳花展」線上綻放。本屆花展以「低碳城市、幸福生活」為主題,來自全球13個國家的81個機構和個人參展。

「新優品種展區」展示國際知名園藝企業提供的1152個新優花卉品種,融入街景及家庭園藝中創意展示;「國際花園展」由來自羅馬尼亞、美國、英國、新西蘭、意大利和韓國等6個國家著名園藝大師設計的8座花園組成,體現不同文化背景下設計師對低碳生活的理解。主題花園「灣區田園」,以主題花朱頂紅為主要花材,以蕨類、秋海棠和苔蘚為輔助花材,呈現大灣區生機盎然的春日畫卷。

受疫情影響,本屆花展轉為線上開放。市民通過線上觀展方式,透過「粵港澳大灣區深圳花展」官方微信小程序,雲端體驗主展場深圳市仙湖植物園及分會場香蜜湖·四季花谷的花事盛會。

(來源:深圳新聞網、深圳特區報、廣州日報、粵港澳大灣區深圳花展)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