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畢業港生留意!】4步完成申請非本地學歷認證

隨著越來越多畢業生選擇到內地升學,有許多畢業生也會有疑問,如果到內地讀完大學課程,取得學歷回港後需要認證嗎?有何手續?現在就為大家講解如何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進行非本地學歷的認證。

『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會為持有非本地學歷的個別人士提供學歷評估服務,評審局會為申請人的總體學歷 (即受評估的最高學歷,以及當中對其有重要影響的學習而達致的綜合學習成效) 是否達到香港某特定資歷的標準提供專業意見。

由2020年9 月 1 日起,「持有非本地學歷人士進行學歷評估資助」已納入政府的恆常資助計劃,目的是資助有經濟需要的人士,向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進行學歷評估。

附上申請四步曲懶人包,讓你好好準備文件並遞交申請。

欲知更多詳情,可以登入評審局網站查詢:

https://iportal.hkcaavq.edu.hk/home

(來源: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香港活動攻略)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