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支援青年灣區就業  灣區社參與「國際教育及職業展」

每年一度的「國際教育及職業展」正在灣仔會展舉行,香港工聯會大灣區社會服務社 (灣區社) 應邀成為支持單位,參加開幕禮並主講灣區就業講座。開幕禮由主辦單位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史立德博士及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的致辭揭開序幕。各界嘉賓出席支持,包括灣區社總幹事曾志文。

不少學生及家長到場向各院校、教育機構及升學顧問了解升學資料,亦有不少求職人士帶同CV尋找合適的職位空缺。灣區社更於演講台參與主題講座,題為《認識「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向現場觀眾講解計劃詳情,以及灣區社與香港青年聯會受勞工處委聘提供的九項支援服務,包括支援熱線、資訊講座、緊急支援、認識國情、情緒支援、生活支援、研學交流、舊生會,以及企業參觀,更播放影片,分享上一屆參與計劃的香港青年經歷。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支援服務已經開展,參加計劃的青年遇上任何問題,可以致電支援熱線+86-20-85518174,會有專人跟進協助。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