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深圳驛站名額增至2000!

醫務衛生局長盧寵茂發表網誌文章,提到控制本港疫情和減低社區感染是加大跨境流通及通關的最重要元素。今年的七夕節在西曆8月4日,他期望疫情能受控,加上港深聯手合作,希望更多需要返回內地與家人團聚的市民,可以提早經深圳灣大橋進深圳與家人團圓。

盧寵茂透露,由於工作關係需常往返內地,因此也親身經歷「搶票」之苦。他亦多次親自嘗試到內地「驛站」網頁預訂深圳的檢疫酒店,10時開始接受預訂,往往10時01秒已全滿,當刻的感覺除了「絶望」外,便只有「絶望」。

盧寵茂續指,經溝通,深圳當局已積極處理有關「驛站」的問題,包括每天驛站名額已由原來的1,300間增至2,000間;限制每個IP帳號只能預訂一個號;而短期內更會提升名額及以更公平、公正、公開的方法,完善「驛站」的預約安排;打擊非法炒賣活動;關閉懷疑涉及炒賣的帳號等。

想看網誌全文,請登入:

https://www.healthbureau.gov.hk/blog/cn/2022/post_20220704.html

(來源:星島日報)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