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穗歲康」對南沙港人開放投保

2023年度「穗歲康」個人投保於11月1日正式開放!「穗歲康」是由廣州市醫療保障局指導的一款普惠型商業補充健康保險,由中國人壽、平安養老、中國人保財險、太平洋壽險四家保險公司共同承保。廣州市民專享,每人每年180元,最高保額可達245萬元。

新一年度的「穗歲康」新增以下人士可以參保:

  • 持有廣州市辦理《廣東省居住證》,居住登記時間僅需滿一年;
  • 在南沙區就業、居住和就讀的香港、澳門居民;
  • 入選國家、省、市各類各級人才計劃的廣州市高層次人才;
  • 持有廣東省人才優粵卡和廣州市人才綠卡的廣州市各類人才。

2023年度「穗歲康」繼續不限病種、不限年齡、不限職業、不限既往症,待遇穩定。服務上新增一鍵續費功能,即已參保過「穗歲康」的人士可通過公衆號一鍵續費;新增雲閃付、相關銀行數字人民幣投保入口。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符合條件的廣州市民可關注「穗歲康」微信公衆號、廣州醫保微信公衆號等在線投保,或聯繫任何一間承保公司投保。保單統一生效時間爲2023年1月1日,保障期至2023年12月31日。

(來源:廣州日報)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