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社x AlipayHK:與同學交流科技行業發展前景

香港工聯會大灣區服務社(下稱灣區社)於2月8日應『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中學』邀請,入校舉辦『青春創未來』之《良師+油站》講座。是次講座灣區社榮幸邀請到螞蟻集團旗下、在港擁有逾330萬最多活躍用戶的電子錢包AlipayHK的產品總監黃育輝先生與該校60名中六同學交流網絡技術行業的發展前景。

講座首先由灣區社向同學們介紹灣區社的角色及過往一年灣區社的活動,並讓同學們瞭解香港學生可以憑藉文憑試收生計劃(DSE)、港澳臺僑聯招試及院校獨立招生等途徑考取內地大學。

AlipayHK產品總監黃育輝先生與在座同學們對職業規劃進行交流。同學們對未來修讀什麼學科才能進入到網絡技術行業工作、怎樣才能瞭解到自己職業路徑等問題積極發問。黃育輝先生表示,他大學專業並不是讀理工科,後來大學畢業後發現自己的興趣所在,才轉讀相關科目,之後再入行網絡技術行業。因此,暫時未找到自己發展方向的青年也不用迷茫,可以通過不斷的自我探索,尋找個人方向。

灣區社『青春創未來』是一系列充滿大灣區元素的生涯規劃活動,讓參加者更認識自己、瞭解不同職業、 懂得規劃人生及融入灣區發展。若需查詢活動詳情,歡迎致電本社電話2701 2808查詢。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