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響灣區,就約盛夏】共同推動港青在大灣區創業就業

「創響灣區,就約盛夏」,由粵港澳大灣區(廣東)創新創業孵化基地主辦的首屆暑期青創嘉年華系列活動正式開展,並於7月14日舉行啟動儀式,一眾灣區青年以及合作單位齊齊參與,香港工聯會大灣區社會服務社 (灣區社) 也獲邀出席。

粵港澳大灣區(廣東)創新創業孵化基地 (廣東基地) 由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廣州市天活區人民政府共同創建,是廣東省「1+12+N」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的龍頭。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謝忠保副廳長致辭時表示,廣東基地於大灣區帶動創建12家重點基地,並建成「N系列」基地71家,累計孵化港澳項目4,136個。而廣東制定的人才通、就業通、社保通、治理通,更便利港澳青年到灣區創業就業。

灣區社榮幸能代表香港工會聯合會獲授予成為「香港青年就業創業服務站」,在謝忠保副廳長手上接過牌扁,為香港青年在灣區創業就業、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共同努力。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