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義工總結&展望,灣區社邀你携手共創美好灣區

香港工聯會大灣區社會服務社(灣區社)一直致力為有志到內地灣區城市就學、就業、生活的港人提供支援服務。灣區社的工作順利開展,少不了各位義工的支持。2024年2月3日,灣區社廣州青年中心聯同廣州工聯諮詢服務中心舉辦「感恩有你2023年度義工隊總結大會」,總結年度義工服務情況,為青年義工頒發嘉許狀,並成立青年義工團。

回顧2023年度,參與義工服務的青年義工共22人次,服務時數達115小時。當中,義工服務類型多樣,例如協助灣區社廣州青年中心於舉辦「端午節與愛同行」節日主題活動、陪同職員到居穗香港長者家中進行探訪、擔任在穗港生文體交流活動中的「組爸/組媽」等。獲得嘉許的青年義工如下:

未來,灣區社廣州青年中心將會讓青年義工參與到灣區社更多不同類別的服務,把青年的創意與才能帶進社區,為港人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共同努力。為此,在總結大會尾聲,灣區社成立青年中心義工團,以更有系統、有組織地發揮青年義工的力量。 同日下午,青年義工參與「萬事興龍」在穗港人新春遊園會。義工們分別在接待、禮品兌換和遊戲攤位上,協助活動順利舉行。

灣區社廣州青年中心期望2024年繼續與各位義工携手同行。如有意加入成為灣區社廣州青年中心義工,歡迎掃描灣區社小程序碼登記: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