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港人】前海卡2024推出,支持「一卡兩號」

「前海卡2024」是一項由前海管理局與中國聯通、中國移動和中國電信三大運營商共同推出的通訊系列產品。該卡旨在為在前海工作和生活的香港居民提供平價的通訊服務,並加速前海與香港的融合發展。

問:前海卡對香港居民有什麼好處?

答:「前海卡2024」將解決香港居民在前海工作生活中的實際通訊需求,降低手機通訊成本,支持「一卡兩號」,用戶可在香港和內地號碼之間無縫切換,語音及數據流量可以深港通用,十分方便。


問:如何辦理「前海卡2024」?

答:前海工作的香港居民可前往指定線下營業廳辦理「前海卡2024」。

只需攜帶:

-香港身份證或其他實名有效證件

-前海工作證明

-有效香港地址證明
*中國聯通提供線上預約和交付服務,符合條件的香港居民需填寫開戶資料並在線付款購買。


問:前海的發展如何?

答:作為深港合作的重要樞紐,前海近年來不斷推進與港澳規則的銜接和機制的對接。已備案的港澳醫生、稅務專家等22類專業人士可在前海執業,而港資企業數量也超過萬家,成為港人和港企來內地發展的首選之地。僅2023年,前海夢工場就吸引了228家香港青創企業和224名港人,共孵化了621個香港創業團隊。

(來源:香港特區政府粵港澳大灣區速遞)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