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海新措施]內地香港合拍影視劇可獲300萬人民幣支持

廣東省深圳市前海管理局5月16日發佈《深圳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專業服務業發展專項資金管理暫行辦法》,當中包括13條具體支持措施,重點支持的行業有會計、評估、諮詢、工程服務、文化創意、會展、人力資源、知識產權服務,主要業務為這8類而最近一年主要業務收入佔收入總額60%以上的機構均可申請。

在文創產業方面,由前海企業作為製作方的香港與內地合拍電視劇(包括電視動畫片)或電影首播上映,最高可獲300萬人民幣(約347萬港元)支持。至於數碼文化產品,對2021年後營運的原創遊戲產品可按一年內營運收入的5%給予最高100萬元(約115萬港元)支持。

在支持港資機構方面,新設立或新遷入的港資專業服務業機構,如符合條件可一次性給予落戶支持12萬元(約14萬港元)。

更多詳情,請參閱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的網頁:
http://qh.sz.gov.cn/sygnan/xxgk/xxgkml/zcfg/zcjd/content/post_9783000.html

(來源:香港經濟日報、星島日報)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