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消費】深圳購手機家電環保汽車可獲補貼

深圳市政府5月26日宣佈《深圳市關於促進消費持續恢復的若干措施》,購買手機、家電及新能源汽車等,可獲得補貼。

《措施》支持消費者購買新能源汽車,最高給予不超過每輛1萬元人民幣的補貼。在擴大消費電子市場規模方面,要結合開學、暑期及傳統節日等主題,在5至8月進行促銷,購買符合條件的手機、電腦、平板電腦等,按照銷售價格給予百分之15補貼,每人累計最高可使用2000元人民幣,而購買家電亦有相同補貼額。

深圳更新增1000萬元「有獎發票」資金,圍繞零售、餐飲、文化旅遊、住宿、體育等領域,在全市範圍內根據發票金額開展「有獎發票」活動,政策有效期為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歡迎登入深圳市人民政府官方網站了解更多:http://www.sz.gov.cn/szzt2010/yqfk2020/szzxd/zczy/zcwj/fgzc/content/post_9820895.html

(來源:深圳市人民政府網站、香港01)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