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樓市新政】港澳人士限購一套商品住房

廣東東莞市在半個月內,兩次公佈樓市新政,包括5月14日發布的「樓市7條」。 「莞七條」提出,符合國家生育政策生育二孩或三孩的居民家庭,允許其新增購買一套商品住房,其中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需提供購房之日前3年內在東莞市累計繳納24個月以上社保或個稅的證明。

5月20日,東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下稱住建局)發佈了關於重新印發《東莞市商品住房限購查詢操作細則》。細則指出,境外個人年滿18歲,在東莞工作、學習和居留且在東莞無住房,限購一套商品住房。港澳居民購房時,需提供港澳居民身分證或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作為證明。

詳情可登入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網址:http://zjj.dg.gov.cn/gkmlpt/content/3/3811/post_3811989.html#796

(來源:南方都市報、明報、東莞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