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遇事港人可填入境處網上表格求助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近日推出網上求助表格服務,讓身處境外的香港居民以網上求助表格向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小組)求助。

  境外遇事的港人可選擇透過入境處網頁或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填寫網上求助表格,提供簡單個人聯絡資料和求助內容,小組在收到求助後,會盡快與求助人聯絡以提供切實可行的協助。

以下為市民透過網上表格求助的步驟:

  • 透過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華為AppGallery或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hkt/mobile/index.html免費下載或更新最新版本的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
  • 在程式主頁的「常用服務」頁面按「聯絡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
  • 再按「提交求助表格」連結至指定的求助表格。

此外,市民亦可掃描二維碼(見附圖)或透過以下網址直接連結至網上求助表格:

https://webapp.es2.immd.gov.hk/ahu-client/#/form-module/form?lang=zh-HK&svcId=807&applicationId=807&formId=Generalhttps://webapp.es2.immd.gov.hk/ahu-client/#/form-module/form?lang=zh-HK&svcId=807&applicationId=807&formId=General

除了上述網上求助表格服務,在香港境外遇事需要協助的香港居民,也可隨時致電(852)1868與小組聯絡。

有關詳情,請瀏覽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

(來源: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