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驛站終於不用搶!

深圳健康驛站近日增加過關名額,亦推出人文關懷政策,但名額仍是供不應求,今日有關方面公佈7月10日起,對預約系統所有可用預約名額將採用「搖號」方式(即抽籤)進行分配。(在此之前已成功預約的旅客不受影響)

6步助你登記名額
香港工聯會大灣區服務社為你提供登記步驟:

1.登入健康驛站系統後(未註冊者需註冊)https://hk.sz.gov.cn/
2.點擊「預約申報」綠色按鈕;
(以往「我要預約」的橙色按鈕更改為「預約申報」的綠色按鈕)
3.進入申報搖號的版面;
4.揀選日子後,按底下“申報”按鈕進行申報;
5.點擊按鈕進行驗證;
6.驗證成功後,點擊確認信息並申報。

溫馨提示,如果市民朋友打開健康驛站網站時,「預約申報」綠色按鈕顯示為灰色,可以轉換其他網頁瀏覽器再試。

搖號申報的開放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6點,結果公示時間為晚上8點。

特區政府推網上預約系統
為便利旅客預先安排行程,有序經深圳灣口岸離境,香港特區政府正就推出口岸離境特別核酸檢測網上預約系統作相關準備,預計可於下星期內推出,日後在預約安排下,旅客需要先取得深圳健康驛站名額,然後經網上預約系統預約需要過關當天的特別核酸檢測時段。相關旅客必須按預約時段到深圳灣口岸進行特別核酸檢測,未有預約的旅客將不獲准進入口岸進行核酸檢測及過關手續。有關安排將有助進一步縮短特別檢測程序所需時間,減少旅客於口岸長時間輪候的情況,完善深圳灣口岸過關的人流管制。

為避免口岸過度擠擁,政府呼籲相關旅客避免在早上九時至中午最繁忙的時段前往深圳灣口岸過關。政府將會定時公布深圳灣口岸每日的最繁忙時段及預計輪候時間,供旅客參考。在落實上述預約安排前,如出現口岸人流過多的情況,政府會考慮採取適當的人流管制措施。

(來源:健康驛站房間、香港政府新聞網)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