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到南沙、中山三條跨境水路客運航線1月13日復航

粵港跨境水路客運航線再迎復航好消息!南沙客運港往返香港尖沙咀中港城、中山港往返香港尖沙咀中港城、中山港往返香港機場碼頭的跨境水路客運航線將於明日(1月13日)正式復航。珠江船務將為從中港城開往廣州南沙的復航首班船提供200個免費登船名額,香港市民可在12日早上7時半至下午6時前往香港港澳碼頭和中港城碼頭的票房領取復航紀念券,每人實名限領2張,先到先得。另外,1月13日至15日其他從香港中港城出發前往南沙的航班也將五折售票。

復航的珠江船務「南沙客運港⇄香港尖沙咀中港城」航線單程航行時間90分鐘,每天「兩進兩出」共四個航班。與陸路口岸每日限額不同,選擇水路客運出行,只需「成功購票+證件備齊」即可出發,享受水路客運口岸通關快捷不擁堵、節省大量排隊等候時間的出行體驗。

中山客運港往返香港市區、香港機場航班也將在明日復航。中山客運港往返香港中港城碼頭、國際機場碼頭的航線頻次將分別設置為「4進5出」「2進2出」,之後將隨着客流量上升逐步加大航班密度。中山至香港中港城碼頭航班航程時間為75分鐘,至香港國際機場航班航程時間為70分鐘。

搭乘已在中山港開通預辦值機服務的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可於登船前在港口值機櫃枱完成飛機航班的登機手續,領取登機牌,行李託運至目的地機場。全程70分鐘抵達香港機場海天客運碼頭。抵港後無須再辦理香港入境及出境手續,直接憑登機牌通過機場隨身行李安檢檢查,還可以領取機票中預先繳付的飛機乘客離境稅港幣120元。

(來源:香港文匯網)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