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定位南沙,開創灣區事業的一片天!

香港廣州南沙聯誼會於2023年3月22日舉辦「灣區賦能 青年築夢 —《南沙方案》 及南沙“港澳青創新十條”香港專場推介會」香港工聯會大灣區社會服務社 (灣區社)作為協辦單位之一,邀請青年們出席,了解南沙新政策。

香港廣州南沙聯誼會會長陳麗芳頒發感謝狀予灣區社總幹事曾志文。

《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支持港澳青年創業就業「新十條」措施》是廣州南沙繼國務院發布《廣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粵港澳全面合作總體方案》之後,配合推出的新措施,為港青扎根南沙創業就業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支持。

灣區社亦將配合新措施,提供有關資訊,讓香港青年更好認識南沙新區,開啟創新創業的大門,融入灣區,立足灣區。

想了解更多南沙動態,請登入廣州市南沙區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http://www.gzns.gov.cn/

灣區社是香港註冊慈善團體,致力為港青安排更多到內地灣區城市交流及發展的機會,並作出相應的生活支援。查詢熱線:2701 2808。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