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機遇】廣東集中招聘1.3萬名大學畢業生

廣東省委組織部、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3月22日聯合發佈《廣東省事業單位2023年集中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公告》。公告明確,本次招聘提供13058個編制崗位公開招聘高校畢業生。通過對比近年來的廣東事業單位集中招聘可以發現,本次的招聘不再僅限應屆畢業生。此外,本次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同時面向技工院校應屆畢業生以及港澳居民。招聘將於4月10日至4月12日接受報名,筆試於5月進行。

廣東省人社廳表示,符合規定的港澳居民可報考廣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東莞、中山、江門、肇慶及省直駐上述各地事業單位崗位。

實行網絡報名

本次招聘實行網絡報名。應聘人員需在4月10日9:00至4月12日16:00登錄「廣東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資訊管理系統(考生報名)」(ggfw.hrss.gd.gov.cn/sydwbk)報名。報名開始後的前兩日每天10:00、16:00,招聘系統將發佈各崗位報名的人數。報名截止後3個工作日內,招聘系統將公佈崗位報名總人數。

應聘人員須於5月8日9:00至5月9日16:00登錄招聘系統確認是否參加筆試。未按規定時間進行確認的人士報名不成功。

採取「筆試 + 面試」

本次公開招聘考試採取「筆試 + 面試」方式進行。筆試於5月進行,具體時間將在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站、廣東人事考試網另行公告。

面試人員為在筆試合格的應聘人員中,根據成績高低和崗位招聘人數按1:5的比例確定入圍面試人員。招聘崗位筆試合格的應聘人員未達1:5比例的,按筆試實際合格人數確定入圍面試人員。

灣區社是香港註冊慈善團體,致力為港青安排更多到內地灣區城市交流及發展的機會,並作出相應的生活支援。查詢熱線:2701 2808。

(來源:香港特區政府粵港澳大灣區速遞 )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