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同樣夜繽紛!】「Young城Yeah市」來啦!

  近日,「精品珠江 地標美食」的燈牌在大灣區的各重要商圈的螢幕上亮起來,「2023灣區美食文旅之夜」正式進入倒數,2023廣州亞洲美食節即將開始!美食節有咩特色?灣區社話你知!   夜市多元包容

夜市豐富多元

各種各樣的小攤位,售賣咖啡、小吃、文創商品、花藝精品、百貨等,營業地點包括商場、社區、娛樂場所等,吸引消費者打卡!  

夜市促進就業和消費

年輕人是夜經濟的主要消費群,他們的興趣和需求也為夜經濟提供了商機,也帶動不少靈活就業的機會。  

夜經濟的重要貢獻

廣州市商務局的調查顯示,在廣州的服務業產值中,有55%來自夜間經濟,可見夜間經濟在經濟發展中的重要地位。  

「Young城Yeah市」夜間消費節

廣州已經打造了全新的夜間消費節品牌,即「Young城Yeah市」,並在2023年正式啟動,將聯動廣州市的11個區以及各商圈、商貿企業、金融機構、媒體等,舉辦一系列特色活動,包括老字號夜生活外擺營地、未來美食集市、廣州千家酒吧狂歡節等,實現線上線下融合,構建全方位的廣州夜經濟圖景,為城市注入更多活力。  

想知道最新消息,可以留意「Young城Yeah市」的微博發佈。

  (來源:廣州日報)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