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廣深港高鐵推出「計次票」及「定期票」 享折扣便利粵港旅客往來

為進一步便利頻繁往返粵港兩地的乘客,廣深港高鐵將於1月25日起推出20次「計次票」和30日「定期票」,相比於普通購票,可享受一定的折扣。

兩種票制僅限在購買時指定一個固定的廣深港內地車站至香港西九龍站站間使用,並且不支持在中途站進出站或越站使用。廣深港高鐵內地車站包括福田、深圳北、光明城、虎門、慶盛、東莞南、常平、東莞、廣州南及廣州東站共10個車站。

購買「計次票」的旅客可在90天內乘坐20次固定組合車站間的列車,購買「定期票」則可在30天內最多乘坐60次固定組合車站間的列車。前者更適合三個月內乘坐次數不超過20次的旅客,後者則更適合一個月內頻繁通勤的旅客。

乘客在12306平台購買合適的新型票制後即可預約相關列車班次,「計次票」最多可以同時預約4趟車,而定期票則最多可同時預約10趟車。乘車後將在新型票制內扣減乘車次數,如不乘坐已預約車次,乘客可以在開車前任何時間取消,否則會視為已乘車並扣減乘車次數。

(來源:文匯網)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