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長者遇手機困難】灣區社為居穗港人解決問題獲讚賞

【長者遇手機困難】灣區社為居穗港人解決問題獲讚賞   1月29日,香港工聯會大灣區社會服務社(灣區社)、廣州工聯諮詢服務中心(廣州中心)在新春拜訪在穗港人之際獲贈一面錦旗,感謝灣區社及廣州中心為其排憂解難。

今年1月初,廣州中心收到90多歲的蘇婆婆致電求助。她反映微信賬戶突然無法使用,非常擔憂會與所有朋友失去聯繫,加上她不熟悉智能設備操作,完全沒法處理這問題。在蘇婆婆徬徨之際,中心職員馬上聯繫上一位居住在她附近的中心義工前往協助。義工查看了蘇婆婆手機後,發現是微信賬戶被凍結,即時協助她將微信恢復正常使用。

當大家以為問題已經解決時,中心職員於當晚再次收到蘇婆婆哭訴微信賬戶在短短不到12小時內又被凍結。在安撫好其情緒後,翌日廣州中心即聯同灣區社職員前往援助。經聯繫微信客服後,了解到原因是賬戶一直沒有實名認證,系統誤將賬戶識別為非法賬戶而被凍結。

中心職員立即幫助蘇婆婆重新進行一系列認證,並逐一設置好電話內的各項功能,至今使用一直再沒問題。   蘇婆婆送贈的錦旗雖然很輕,但她對灣區社和廣州中心的真摯感謝卻無比貴重,鼓勵著我們繼續為灣區港人提供更貼心、更優質的服務,讓港人更好地融入灣區生活,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優勢。如港人在灣區遇到問題,歡迎致電灣區社+852 2701 2808或+86 85518174。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