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徵集】十五運會徵集會徽、吉祥物、主題口號、音樂作品

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 (下稱十五運會) 將於2025年在廣東、香港、澳門三地舉辦!這是首次多地聯合舉辦全運會,也是全運會第一次走進香港、澳門。為辦好本屆運動會,傳遞這一體育盛會所蘊含的精神內涵,3月13日,經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五屆運動會組織委員會授權,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廣東賽區執行委員會 (下稱十五運會省執委會) 宣佈向全球徵集十五運會會徽、吉祥物設計方案,主題口號及音樂作品。

對象:所有有志於參與本次徵集活動並符合徵集條件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組織 (包括各主體之間的組合),均可按照徵集公告要求提交應徵作品,成為應徵人。

要求:應徵作品需體現「綠色、共用、開放、廉潔」的辦賽理念,「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創新、融合、引領」的辦賽特點和「國際標準、中國氣派、嶺南風韻」的辦賽目標。應徵人還需按照應徵公告要求,下載、填寫、簽署、提交《應徵人承諾函》、《授權書》、《報名表》等相關檔案。

徵集作品提交截止日期:

主題口號:2024年4月30日

會徽:2024 年 5 月 15 日

吉祥物:2024 年 5 月 31 日

音樂作品:2024 年 9 月 30 日

獎項會徽、吉祥物:入圍作品各10件,每件獎勵人民幣1萬元;

從會徽、吉祥物入圍作品中各評選出1件為終選作品,各項獎勵人民幣12萬元。

主題口號:入圍作品10條,每條獎勵人民幣0.2萬元;從主題口號入圍作品中評選出1條為終選作品,獎勵人民幣1萬元。

音樂作品:入圍作品30首,從入圍音樂作品中評選出10首為優秀音樂作品,每首獎勵人民幣3萬元。

上述獎金金額為稅前金額,終選作品不再發放入圍獎金。十五運會省執委會將向獲獎創作者頒發證書。
徵集詳情:https://www.baygames.cn/node_6d7cc21ab6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