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招聘會】灣區社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提供支援服務

勞工處一連兩日在灣仔會展舉行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及開拓新機遇招聘會】開始啦!不少即將畢業的香港青年前往查詢「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的崗位,並即場遞交CV,希望用18個月的時間到大灣區內地城市體驗工作和生活。

香港工聯會大灣區社會服務社 (灣區社) 受勞工處委聘為「計劃」提供支援服務,同時是參與「計劃」的僱主,我們在58號攤位認識了不少青年朋友,更在早上的職業講座為大家介紹支援服務,播放短片分享「計劃」參加者心聲。灣區社現正招聘項目幹事,負責執行跨境服務及活動、宣傳工作等,歡迎有興趣到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的青年來到現場遞交CV及查詢支援服務詳情!

是次招聘會有20多間參與「計劃」的機構參加,提供約400個在大灣區內地城市的職位空缺,並以不低於月薪18,000元聘請合資格青年。2022至2024年獲頒學士或以上學位的香港居民可以申請有關空缺。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及開拓新機遇招聘會】

日期:2024年3月14日及15日

開放時間:上午11:00 – 下午5:30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G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