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港人送錦旗,貼心工作被肯定

2024年3月12日,香港工聯會大灣區社會服務社(下稱灣區社)收到黃先生和王女士送來錦旗和感謝信,感謝灣區社職員為內地港人代收樂悠卡,也是他們對灣區社服務的肯定和讚賞。

樂悠卡是為60歲以上香港居民而設的個人八達通,以取代原有的長者八達通。然而,樂悠卡推出初期正值新冠疫情期間,部分已經移居內地養老的香港長者亦沒有可收取樂悠卡的香港地址。在聆聽內地港人的訴求後,為便利在內地生活的港人,灣區社與工聯會各內地諮詢服務中心合作,幫助在內地灣區城市居住的港人長者申請樂悠卡。

至今,灣區社已經幫助超過一百位長者,幫助他們收取樂悠卡,並在回港時領取使用。黃先生和王女士正是使用過灣區社的服務後,對灣區社的細心服務十分認同,特地前來灣區社辦公室送來錦旗和感謝信。

黃先生和王女士的錦旗,為灣區社同事帶來巨大的鼓舞。我們將繼續努力,為港人提供更好的服務,把握大灣區機遇,共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