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灣區社獲邀參加教育大學Career Fair

2024年3月5日,香港工聯會大灣區社會服務社(下稱灣區社)獲香港教育大學學生事務處邀請到校參加Career Fair,為校内學生介紹灣區社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支援服務及最新活動。錯過了的話,現在一起重溫灣區社的展覽啦!

2024年「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下稱「計劃」)現已接受申請,「計劃」下的僱主將以不低於18000元港幣月薪,聘用合資格畢業生前往灣區内地城市工作。為幫助「計劃」參加者適應内地及職場生活,香港特區政府勞工處委聘灣區社和香港青年聯會提供生活支援、緊急支援、資訊講座等服務。灣區社還特別為大家設計了一份《2024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攻略》,找工作的你記得不要錯過啦!

如果對「計劃」有疑問,歡迎致電+86-020-85518174或+852-27012808聯繫灣區社了解更多!

還沒畢業的你,這裏有活動適合你!灣區社將在3月29日至31日復活節假期期間,舉辦「灣Ching Assemble 文化創意線」活動一次過行勻廣州及佛山,親身體驗非遺粵菜、石灣陶瓷製作、佛山功夫等傳統嶺南文化,適合12-28歲的你參加!即刻掃海報上的QR code或者點擊文末【閲讀原文】了解活動詳情啦!

灣區社致力為有志到內地灣區城市就學、就業、生活的港人提供支援服務。未來,灣區社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最新的灣區動態及活動資訊,想接收我們的最新動態,就關注我們的資訊平台啦!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