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屬國企春季招聘】4000國企職位,設香港專場!

深圳市國資委主辦「菁英聚鵬城」深圳市屬國企2024春季校園招聘活動將於3月13日啟動,近120家深圳優質國企,提供約4000個優質崗位。活動面向全球2024屆畢業生,採取線上線下聯動形式,同時將於香港、杭州、南京等城市的五所高校開展線下招聘專場。

參與招聘的近120家深圳國,企橫跨現代綜合、房地產/建築、城市交通、科技金融、公共事業五大類板塊,包括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深業集團有限公司、深圳市機場(集團)有限公司、深圳能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環境水務集團有限公司、深圳市燃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等。

據悉,去年秋招,「菁英聚鵬城」首次在香港理工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開展線下專項招聘活動。今年春招將在此基礎上,繼續拓寬國際交流管道,在香港深入開展與全球知名大學的交流與合作,擬引進一批科技創新能力強的專業人才,為進一步提升深圳市屬國企的市場競爭力和發展優勢打下基礎。

  線上求職可參閱以下平台:

「深圳國資招聘」公眾號

「菁英聚鵬城」小程式

(來源:香港特區政府粵港澳大灣區速遞)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