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長假將至】深圳鐵路加開600多班列車便利深港居民出行

2024年清明小長假即將到來,深圳鐵路也將迎來今年的第一個小長假出行高峰。4月3日至7日期間,深圳鐵路預計出發及到埗旅客超過260萬人次,日均往來旅客達52萬人次,其中深圳北站預計到發旅客超過188萬人次。預計4月4日將迎來假期的出行最高峰,深圳鐵路將開行1080列旅客列車,發送旅客32.5萬人次。

為了滿足市民清明祭掃和假期旅遊的需求,深圳鐵路根據鐵路12306候補大數據分析,加開624列始發終到旅客列車,包括高鐵動車組列車、廣深城際動車組和普速旅客列車。主要往返於廣州、潮汕、韶關、惠州等省內熱門城市和香港、湖南、廣西等省外熱門方向,並進一步提升運力。

深圳地區各大火車站已全面開啟售票櫃檯,並設立了軍人、學生、殘疾人售票專窗,優先服務重點旅客。同時,為提升旅客出行體驗,深圳北站、深圳站設置重點旅客和急客通道,並在夜間高鐵開行期間準備足夠人力,確保夜間出行安全和暢通。福田站和深圳北站更設置了香港西九龍售票專櫃,滿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來源:文匯網)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