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辦香港全球招商大會 促進番港兩地經貿合作

廣州市番禺區2024年新春香港全球招商大會於3月27日在香港舉行。大會圍繞高端現代服務業和先進製造業開展招商。香港中聯辦、外交部駐港公署、香港特區政府和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馮氏集團、霍英東集團、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團等知名人士出席。

本次大會是一個深化番禺與香港經貿合作、促進文化交流、共謀發展戰略的好機會。番港兩地地緣相近、人緣相親,交流合作源遠流長。為進一步加深番港兩地的經貿合作交流,番禺區面向全球聘請了9位來自教育、建築、金融、產業投資等不同領域的招商顧問,他們將作為番禺優秀「推介能手」,向香港各界介紹和推介番禺的投資營商環境,助力更多高端人才和優質項目到番禺區投資創業。

會上,番禺區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番禺區將努力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一流營商環境,集聚更多全球優質產業項目和創新資源,希望香港企業多到番禺區旅遊考察、投資興業,共同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和發展。

(來源:文匯網、新快報)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