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上報】廣東上線「粵抗原」小程式

廣東省衛生健康委建設的新冠病毒抗原檢測資訊系統「粵抗原」小程式4月13日正式上線。小程式與粵健通、粵核酸小程式、電子健康碼等進行連接,用於支持居民開展個人自測和在醫療衛生機構抗原檢測的受檢人資訊採集和檢測結果上報,形成抗原採集、檢測、報告到核酸檢測的閉環管理。

抗原檢測比核酸檢測更方便和快捷,適合沒有新冠核酸檢測能力的基層醫療衛生機構開展服務,也適合市民在家中自測,對疑似確診者及早分流和管理。「粵抗原」小程式可幫助受檢人士核對資訊、上報檢測結果及將陽性結果證據上傳,並與粵核酸的核酸檢測資訊合併並進行跟蹤管理。 附上居民版「抗原自測結果上報」流程教學影片,以供參考。

香港工聯會大灣區服務社設有電話熱線:2701 2808,有關大灣區城市最新資訊,歡迎你隨時致電查詢!

(來源:廣東省衛生健康委員會)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