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創未來——為高中生講解未來出路

香港工聯會大灣區服務社於今日(11月5日)受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邀請,到沙田官立中學為高中生進行題為《青春創未來——『至識』多元出路》的大灣區升學及就業講座。

講座主題圍繞如何考取內地大學,豐富資訊讓參與學生瞭解除了在本地升學外,還有很多出路。灣區社還邀請到現正就讀於廣州暨南大學廣告學專業的四年級生梁嘉軒作分享,他現在於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廣州節目製作室擔任實習主播。他談及到灣區內地城市升學的親身體驗,以及內地傳媒業的現況。

現正於廣州中山大學應用數學專業就讀四年級的林冠佑同學也是今次講座嘉賓之一。他現在於東亞銀行(中國)上海總行擔任數據治理實習生,他講解了如何通過港澳台僑聯招考入中山大學,以及分享現時內地金融行業現況。兩位嘉賓的親身經歷令在場學生及家長都受益匪淺。

是次講座旨在為青年學生帶出未來出路除了本地升學及就業外,還有其他選擇,讓大家好好規劃未來,為升學作好準備。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