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港青報名參加「灣區賦能 青年築夢」香港專場推介會!

國務院於2022年6月6日印發關於《廣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粵港澳全面合作總體方案》的通知,明確提出 2025年將南沙打造成為港澳青年安居樂業新家園的目標。在2022年6月30日,廣州南沙發布《廣州南沙新區(自貿片區)支持港澳青年創業就業「新十條」措施》,從就業、創業、安居置業、生活就醫等方面,為港青在南沙落地生根提供全面的配套支持。有國家政策的支持,相信廣州南沙會逐漸成為港青到大灣區發展的一個重要基地。

有見及此,由香港廣州南沙聯誼會,廣州南沙新區香港服務中心以及油尖旺民政事務處 合辦、香港工聯會大灣區社會服務社(下稱灣區社)協辦的題為👉🏼「灣區賦能,青年築夢」的《南沙方案》及南沙“港澳青創新十條”香港專場推介會👈🏼將於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下午5時,假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8號美麗華酒店18樓宴會廳舉行。

歡迎有志到大灣區發展、想了解大灣區最新發展機遇及政策的你參加。📲歡迎登入以下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RktbgLQVKAcwCNMN7

查詢請致電灣區社: 2701 2808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