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灣區社參與「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招聘反應熱烈

恆常化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3月開始接受申請,勞工處至今接獲80多間企業提供超過800個職位空缺,更於3月30日(今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開拓新機遇招聘會暨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招聘博覽」。

香港工聯會大灣區社會服務社 (灣區社) 也是參展機構之一,於現場設立攤位,招聘項目經理及項目幹事,香港青年可即場遞交職位申請,爭取機會到內地灣區城市發展,為將來事業發展打好基礎。不少申請項目幹事的青年表示,希望在灣區城市工作,不過經驗不足,相關計劃正好讓他們的起步更順利。

特區政府在2021年首度舉辦「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資助香港機構以不低於月薪18,000港元聘請合資格畢業生到內城灣區城市工作。查詢請登入以下網址:
https://www2.jobs.gov.hk/0/tc/information/gbayes/

灣區社是香港註冊慈善團體,致力支援香港青年到內地灣區城市發展,查詢請電 +852-2701 2808 / +86-20-85518174。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