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法律諮詢】工聯會內地中心繼續承辦新一期「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免費法律諮詢


工聯會內地諮詢服務中心是一個專門為身處內地生活、工作、經商及就學的香港人提供「生活支援、反映民意、法律諮詢、緊急援助、凝聚港人」的非牟利服務機構。
為更好服務在內地的香港市民,自2009年1月份起,工聯會與特區政府駐粵辦合作推出「免費法律諮詢服務」,主要聘任內地具專業資格的律師在內地中心當值,提供法律方面的諮詢意見及指引,以協助香港市民解決在內地遇上法律方面的問題。第十七期「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將於2024年4月1日繼續投入服務。
隨著國家政策的優化與落實,大灣區發展前景一片利好。香港與內地的經濟活動更加緊密,不少港人在內地投資創業,與內地人員有經濟往來。有些港人對內地法律不熟悉,或者誤信朋友,從而導致經濟糾紛隨之而來,經濟損失也隨之產生。「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從中做好對港人的普法教育,解釋經商、投資等兩地法律的差異,避免港人造成更多損失。
工聯會內地諮詢服務中心承辦「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十五年,一直深受港人歡迎,第十七期「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將設在工聯會廣州、深圳、東莞及中山中心,並聘任內地具專業資格的律師逢週二、週五下午2:00-6:00在中心當值,深圳中心另加開逢週四下午節數,為已預約的港人提供免費法律意見,協助港人解決在內地遇上的法律問題,中心歡迎有需要的港人致電查詢或預約。

工聯會四間內地中心「免費法律諮詢服務」諮詢熱線:

廣州中心:(020)8337 5338

深圳中心:(0755)8225 1818

東莞中心:(0769)2223 1001

中山中心:(0760)8880 7882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